【我家皮沙發洗新衣】高雄景盛沙發清潔|直送到府,皮沙發變身超幹淨!

最近我阿姨買了新房子,一直忙著整理家裡,我心疼她太辛苦了。有一天我說要去幫忙,結果她跟我說家裡亂糟糟的,都還不適合來,應該是在暗示我不要去吧!哈哈哈!

【我家皮沙發洗新衣】高雄景盛沙發清潔直送到府,皮沙發變身超幹

但是!我可是個好幫手,不信你問我家狗狗,我決定自告奮勇去幫她收拾,應該說“救援”吧!

我到了她家才發現,屋裡有一個皮沙發,原來是前屋主留下來的,但它簡直就是一塊髒污的集散地!

【我家皮沙發洗新衣】高雄景盛沙發清潔直送到府,皮沙發變身超幹

阿姨一度想丟掉,但我想說皮沙發洗洗應該還可以用,問題是洗皮沙發實在太麻煩了啦!所以我決定上網找專業的沙發清潔店家。

【我家皮沙發洗新衣】高雄景盛沙發清潔直送到府,皮沙發變身超幹

搜尋了一番,我們找到了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,他們的服務真是超讚的!特別是他們的到府服務,真的超方便的啦!大推!

皮沙發真的是個問題兒,一髒就一目了然,就跟衣服沾到醬汁一樣難看,但冬天坐在皮沙發上卻是一種享受啊~再說現在沙發也不便宜,洗一洗我想是比較划算的...

他們清洗過後,皮沙發真的焕然一新!髒污通通都消失了,就像是變魔術一樣,太神奇了!

我一看到效果,馬上把店家資訊line給了老媽,這樣她過年就不會再一邊弄家裡一邊碎念了.....

啊,這個感覺真是太好了!終於能幫上忙了,也不用擔心皮沙發的髒污問題了。如果你也有家具需要清潔,千萬記得找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哦!

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

【我家皮沙發洗新衣】高雄景盛沙發清潔直送到府,皮沙發變身超幹

手機:0972771785

電子信箱 : sofa0727@yahoo.com.tw

官網:https://sofaclean.com.tw/

P.S.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、高雄、屏東與嘉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y9xx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